威盛(2388)昨(12)日宣布新一代語音助理歐拉蜜(OLAMI)人工智慧開放平台以及歐拉蜜樹林安格斯牛肉語音助手APP正式釋出。威盛表示,歐拉蜜開放平台可提供開發者編輯自己的人工智慧產品。

台灣銀行房貸利率比較2017

威盛表示,歐拉蜜開放平台向開發者開放包括自然語言語義理解API、自然小額借貸廣告語言語義互動管理系統等服務在內的人工智慧雲服務。通過此平台,開發者或企業可將應用於智慧設備、智慧導覽(客服/聊天機器人)、VR/AR、APP、車載、智慧穿戴等眾多新興產品之中。



歐拉蜜團隊自主研發的OLAMI Syntax Language(OSL)將語言描述簡化,因此,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新手也能輕易上手,歐拉蜜團隊表示,面對包含來自現有客戶提供的共約31個應用領域大量自然語新竹烤肉食材言對話樣本進行測試,歐拉蜜語意理解能力高達9成,遠遠領高雄借錢管道先於參與測試的其它知名智慧語音軟體。(工商時報)





39B0650C29F6984C
arrow
arrow

    rossq3p00ek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