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近來兩岸網民交鋒情形惡化一事,北京「零點有數」(民調)董事長袁岳同意有「升溫」情形,但網上交鋒的兩岸年輕人並不等於所有年輕人,因為網路遊戲迷,特別是到場觀戰的遊戲迷,通常會比一般年輕人更加情緒化。袁岳更以柯P聲望在「雙城會」後超越蔡英文為例,年輕人更看重的是自己的前途,沒有年輕人是天然獨,更沒有年輕人希望台灣斷絕與大陸的一切交流。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20182018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

長期從事大陸民調並多次來台的袁岳指出,兩岸年輕人可能在一些衝突點上反應激烈,但在非衝突點上,卻是如常往來;例如,大陸赴台旅遊,團客減少,但自由行的人數卻增加,而據統計,自由行的陸客平均比團客年輕12至15歲,此外,希望到大陸留學、工作的台灣年輕人也在增加;因此,兩岸年輕人的正面交流是在增加的。關於台灣年輕人對大陸的態度,袁岳有幾點觀察:首先,台灣總有情緒較極端的一群人,對於任何事件的反應幾乎都是激烈的;其次,從整體看,兩岸目前的大格局是對抗,當然影響台灣年輕人對大陸的看法,像阿扁時代,網路交鋒激烈,而馬時代,交鋒就緩和;只要大局有新契機,兩岸年輕人的對抗情緒也會緩和,例如連戰訪問大陸後,兩岸的網路交鋒就緩和了。(旺報)

白金卡現金回饋信用卡國外手續費比較銀行 海外刷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rossq3p00ek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